最近常被人問到這個問題

25~是不年輕的年紀

我媽在這年紀早就有我了

只是,你們也別一直嘆年輕消逝了啊!

這樣,比我們前面的人是會傷心的

那天被CATHY問到是否有皺紋的事

害我覺得超好笑的

仔細的回答著她,忽然覺得原來"青春的流逝是那麼讓人害怕”

只是,這就是人生啊!

時間是一直在跑的

不管你想怎麼過你的人生

它是不等人的

所以就活在當下,珍惜擁有的(好像人真的到了一定的年紀會說出這種話厚,哈)

不過現在真的深深的覺得

以前總會不自覺的和人比較

覺得自已幹嘛得一直過很辛苦的人生

別人在玩,我在打工之類的

但現會覺得這樣的人生經歷讓我不會遇到挫折就哭天喊地的

雖然會悲觀也會很沒用的抱怨

但至少也找出了屬於自已”林小雯式的看事情的角度”

於是平衡了悲觀與樂觀的五五心態

老了是種成長,除了面皮的外表外

我想是更多的另向思考

不一定是成熟的

不一定是對的

不一定是錯的

成長的痕跡一定感受的到

所以別再說自已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