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同事的部落格看到她在體驗生活的人性黑暗面

放上了范范的這首歌

我很感同身受

怎樣學習在人性中找到個"停損點"我仍在摸索

剛看到格友說的一句話很有感覺

"任何情感,是否該設個停損點呢?"

感覺的出來,會說出這種話的人一定是在人性上受了很多次傷吧

不過對於人性,我的解讀是~

"和人相處的當下

付出的同時,想想付出的初衷

就算被傷害,也要在傷害中學習保護自已

這樣,也就不會如此對人性失望了"

加油吧,格友"

黑暗面
怎麽辦我能相信誰 我能相信誰

左轉右轉 找不到最佳路線
通往內心 最深深深的裏面
沒有道理 虛假會贏過相信
真的有問題

前進後退 想你快把我包圍
閉上雙眼 想一下誰說的對
沒有道理 金錢會超越感情
一定有奇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哦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裏想的是反面
哦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麽辦我能相信誰

哦 這個世界有太多黑暗面
結果常常和你心裏想的是反面
哦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怎麽辦我能相信誰
怎麽辦我能相信誰 相信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