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的,最近心情很浮躁

好久沒有如此靜下來去沉澱一下心情

前二天在員工信箱收到了LINA的信

她說她好一些了,之前的她得了輕微的憂鬱症

聽到這消息的我,忽然覺得很驚訝!

因為同期進公司的我們

她始終在188的各方面表現亮眼

且也是個樂觀且安然自若的女孩

那天的回信,她對我說:「她對自已很ㄍ一ㄥ!但卻對別人的事情總是樂觀以待」

她告訴了我,因為別人的事我們總是站在旁觀的立場

所以在給意見或是只是用同理心推敲是較EASY的

但應用在自已身上時,真的好難!

長期下來,她覺得她對自已其實是個很悲觀的人

很容易為一點點的小事就憂鬱

聆聽了她的想法,也想想了自已

自已在處理任何事情時,跟她也很像

對於周遭的人,總是盡自已最大的力量去給予

卻對需要幫助的自已視若無睹

累積太多情緒後才會發現,不知道自已在幹嘛的感覺

忽然間,很能體會那種想說卻不知該從何說起之感

所以我對她說了,也許,放自已一馬才能真正的開心

對她說的同時,我想也是在提醒我要多愛自已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