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melie:

知道你的近況很為你開心,找到了自已理想的工作一定心裡很開心吧!

今天你抽了空聊聊你的近況,知道你近期忙碌且充實的生活,我想雖然累但仍覺得很滿足吧

人真的還是得做自已有興趣的工作,才能完全性的投入且樂在其中~希望你慢慢摸索出這個工作的方

法。不過仍是要小心且注意成為社會人後的一些人心險惡,我想聰明如你,應該也可以好好的找出應

對的方式,只能以過來人的身份跟你說,加油!

謝謝你百忙之中仍抽空關心我,讓我覺得很溫暖呢!哈哈,你也知道我沒什麼朋友,多了你這個

貼心的新朋友還挺不賴的~。明年的事仍在理頭緒且努力進行中,希望到時可以如自已願去試試,完

成好久前就想要的流浪~^_^我也會加油的!

總之,在外工作要保重身體,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幹勁衝哦!哈哈~一副老媽子的念法想必你看

到這篇一定會很想扁我!不過這是肺腑之言哦!真的得聽進去才是。下月看怎樣再去看看你,你也好好

在屬於自已的領域好好的打拼,期待下次看到不一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