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那天是雯瑾小妞給小甜正妹試粧的日子

想當然爾我就是負責那個幫忙打理一切的小助理

看著小甜從最基本的護膚再至彩粧和造型

其實完粧的雯瑾變的很不一樣呢

有一點何麗玲的感覺

雖然到最後雯瑾小妞還是找了婚紗公司協助她的婚禮事宜

但這次的試粧,我給小甜90分哦

因為妳真的很細心且也很努力的完成

那天的妳忙的很晚還真是對妳過意不去

不過身為小妹的我,真的仍是肯定妳劃粧的實力

假以時日一定是個很棒的新秘

妳要加油哦!照片我放上給妳看看

完粧的第一張,不過因為雯瑾小妞還不習慣假睫毛,有點眼睛小瞇之感


小甜和雯瑾小妞的合照


ps:事後我們兩個真的覺得那朵花也許是敗筆,不過沒關系,這也激發了小甜更多的創意,下次一定會作的更好的,加油哦!

pps:真的覺得客服同事都長的很正,哈哈,除了我之外,所以怎麼劃怎麼美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