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妹回虎尾老家

媽媽也不知從那裡整理出來的小時候照片

還吩附她一定要帶來台中給我們瞧瞧

說我小時候有多可愛之類的(我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最佳代表}

於是妹就不負眾望的帶來台中給我們

老實說我對小時候很沒有記憶

也許是父親很早上天堂去當天使了

所以我的印象都來自於母親的說法

她說我小時候超愛哭的

可以從台中哭到基隆都沒停過(怪不得長大後我很少用哭解決事情,原來小時候都用完了呵)

但是小時候的我超可愛的

後來我真的有認真看一下小時候的照片,發現~真的耶!

我當時真的很愛笑也很可愛

不過真的不記得自已小時候的我是個怎樣的女孩

只知道長大的我,要像這樣很常笑開開的臉變少了

多了煩惱和成長的不安

我想是因為單純變少了

所以現就把這張照片放在自已的席位上

時時提醒自已要保有赤子之心

看淡一切事情的單純

也許,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不好的事情

也能像這樣一笑置之吧!

哈哈~

ps中間那個笑很大的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