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放了年終和薪水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又是一個農曆年的開始

洗完了澡,看著昨天請姐姐在銀行幫我換的新鈔

把該要分配的紅包處理好後,心裡也踏實了許多

有種分配好也盡了應盡之責任的feel

這次的年終在分配完後所剩的不多

而且還得留著完成今年想要的人生長假

所以這次給自已一年來辛勞的小禮物是-紫水晶

很好笑吧!嘿嘿

而且紫水晶這個禮,其實是在很妙的情況下買的

想起了前天二姐想要粉晶的事

她希望自已的戀情和桃花能順利些

兩段下第一段休息時間靈機一動想起了家附近有文心玉市

於是就一個人到那去晃晃

由於同事之前有認識的買家

憑著她之前說的記憶去找,果然找到了!

一開始就先幫姐姐物色較適合的水晶大小

後來看了後排粉晶左邊的紫水晶

很好奇的問買家到底是有什麼幫助?(因為我真的對水晶完全沒概念)

買家很熱情的告訴我說那是可以幫助智慧的增長和勇氣的

於是我看了看,就想自已現在正缺"智慧"和"勇氣"這東西

最後想當然爾就連姐姐的一起買了

事後回想為何我後面的同事會在這淪陷了

因為那買家真的是個很有水晶研究的人

無論是在比較和說明和態度方面都讓人很舒服(題外話)

總之,就是又花錢的意思,哈哈~

不過賺錢就是用來花的不是?

希望紫水晶和我都能互相影響

我會盡力做好一個主人的角色

學習更多更多的人生智慧和面對困境的勇氣

也許現階仍是軟柿子一枚

但有天會變成一個有肩膀的鐵女子

也期許姐姐能快樂一些

愛過很深的她沒辦法去接受單身的生活

希望下一個真命天子能快快出現

帶給她真正的幸福

至於我的史瑞克呢!我想可能要很久很久之後,他才會願意來帶我這個胖費歐娜了吧

不過在此之前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