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緯來日本台重播的日劇

之前有聽朋友們說過這部日劇

是在說有關交響樂的愛情、友情、夢想.....的故事

看完的心得是,日本人真的是無敵的用心和細心

能將這樣的漫劃改編的如此的厲害

片中的音樂、場景和一切都相當的考究

故事內容雖然是有那麼點跨張,不過也慢慢的喚醒了我的夢想

原來~我並非完全的沒有想法,RIGHT?

困住的只是自已

現在了解為何總是有人會說"自已才是最大的敵人"

雖然腳步慢了些

不過是自已跟得上自已節奏的腳步

我想我還要努力的還很多

但已不再像之前如此的慌張了

隨著劇情的發展,最後野田妹也追上自已喜歡的人的腳步

看到這裡真的很感動呢

慢慢的找到自已要什麼

也在過程中找到了愛

我想人生能如此應該是很完美的狀態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這樣

FINALLY~想說的事,玉木宏真的很帥!

哈哈~原來我還是愛帥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