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姐妹們,好久沒寫網誌了,不知大家最近好嗎?

整個農曆年一直也不知在瞎忙什麼

這二天休假都在家作魚乾女

嘿嘿~不過,我想這就是我吧!生活簡單又平淡

過了農曆年生活也有些小小的改變

媽咪決定開個小小的素食攤位

叔叔開始想改變自已不再當個只是大男人負不起責任的男人

和媽媽一起為生活重新的打拼

雖然時間晚了些,但有改變是好的不是?

二姐開始慢慢走出情傷,知道除了愛情之外的人生是~還有許多該珍惜的重要情感

小妹在新工作的崗位雖然不如已意,但她也很努力的想要拼出在履歷上的一個經驗

感覺~大家都有了些許的改變

至於我呢?還是老樣子

不過今年的幹勁十足,希望在六、七月就能決定我的流浪計劃

到時一定會知會你們這些家人同事的

很感激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

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又開始肉麻起來)

前陣見到許久不見的警慧小妞

你們家的阿哲變的好有趣啊

很開心你下了決心離開客服後有更想要的人生

期待能在流浪計劃前去看看你的新家

還有小甜,也很期待到時了解你的新生活

大家都用自已的方式在人生上努力著

我們都要更幸福和開心

我也會更努力和勇敢的去面對一切該有的責任和困境

期待下次再見面時,大家的改變

可以一起分享和話家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