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ixnet的samsung手機的活動

姐妹們有空的話想要參加可以在自已的blog發文

那我就寫下我想要最強照相手機是因為什麼吧!?

想要的原因是因為

我是個大路痴,如果有超強手機照相功能,就能讓我自已了解身在何處,下次不會因為找不到路又迷路了

我很愛吃美食,如果有超強照相手機,便可以在第一時間拍下美食的瞬間,到時要做菜就可以參考了圖片裡都放了些什麼,基調沒錯的話,也可以試著做出像樣的菜

我很珍惜和每個朋友聚會,如果有超強照相手機,就能紀錄每次難得的歡樂氛圍,下次回味照片時能感到愉快!

我很人來瘋的喜歡看到什麼東西都和好友分享,如果有超強照相手機,就能在第一時間寄出照片給好友看,也就不用在那說不出形容詞來表達想要分享的東西

我最愛電影海報,只可惜現在已不在影城工作,無法擁有喜歡的電影海報,如果有超強照相手機,就能拍下來當自已的手機桌面,每天看到也會覺得一整天很開心

以上就是我超想要有最強照相手機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