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請育嬰假後

心裡一直有種小寂寞感

也許是以後不能常常見面了吧!

不知新生活一切安好嗎?

希望也是一樣充實且開心才是

常覺得某些時候自已真的很孩子氣

老實說,我不喜歡分別

而我也發現了,我跟綸綸都有相同的習慣

記得每次去台南找綸綸,之後要回台中時

總是得偷偷摸摸的

抓著行李飛速的離開

因為~他總是會在我要離開時大哭,很不捨的樣子

現在長大了一些,發現他會用另一種可以讓自已接受的方式

那就是,不跟別人說拜拜

他總會在每次要從台中回台南時

就開始不去想分開這件事

等到時間到了真的得分開時

他就會說他想睡覺了

就會躺在姐姐的肩膀上

假裝真的很累想睡覺的樣子

事後姐姐回到台南時才告訴我說,後來上了車後

他就張開眼,然後就看著窗外有點不想離開的感覺

(怪不得,姐姐發明了"思思念念哦哦哦~的綸綸之歌,

每每回來都要唱一次給我和姐聽}

後來發現最近的我也會這樣

所以現在也不再跟人說拜拜

也許感覺說了拜拜就結束了

那還不如不說

也許在下次或下下次或是有機會遇到的時候

還能記得相處時歡樂的當下

這麼說來很孩子氣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保有某方面的赤子之心

我也會加油的!期待下次的見面

到時希望我們都有不一樣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