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學習新的工作內容

學姐在旁聽時問了我上面那句話~

她說:"妳喜歡妳這份工作嗎?"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竟回了:"不就是一份工作嗎?"

這樣的話又丟回給學姐了

最近我的好友們都在職倦狀況

我也幫不上什麼忙

ANNA從去年一直消失到現在

我的豪氣宵夜伴也每天低潮中

而花媽媽也是變的無精打采

忽然間,我也不知道我該有什麼感覺

回想進入公司到現在已經五年多了

大公司待久了真的會有種很安逸的感覺

不知那個偉人說過

"安逸使人怠惰"

以年輕人之姿應該有的幹勁我全沒有

不知道自已有存在在世界的必要嗎?

我想我仍在摸索自已適合存在在這個世界的方式

不過現階段只想去流浪

什麼也不想的

前天休假再次把LONG VACATION看了一遍

男主角瀨名說的一句話仍言猶在耳

他說:"在歷經一切的不順利時,就把這些當作是一個LONG VACATION吧!不用那麼努力、不用如此的慌張、不用......一切順其自然,這樣的話,一切才會有機會變好"

我想想自已到現在的狀態

以一個很平凡再不過的女生來說

我想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真的很厲害了

至少,現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已去完成的

自力更生的活在這個世界

我的上半生雖然沒幹什麼豐功偉業

但我也沒讓世界為我堪慮

雖然上半生真的過的沒很順逐,但起碼還是這樣活過來了

哈哈,所以現仍是很樂觀的看待一切

也許~丟掉黑暗面才會真正的快樂

我的下半生才開始,我得好好利用剩下的時間

所以姐妹們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