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姐和父系輩的家人去掃墓,回來時告訴我們快有了新嬸嬸

喜歡原本嬸嬸的她,還是有些不了解為何變心可以變的如此快的事實

從專科就交往的二個人,歷經了十多年的婚姻,一張紙的開始,一張紙的結束

而下個月新嬸嬸就要為他生下一個女兒了

有點~快且無情是吧?姐姐這樣對我說

老實說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姐問我說男人的情感是不是很快就能恢復啊?

她身邊的男性朋友們,之前和當下的女友都可說是愛的死去活來

但結束了,愛情移轉的速度也是讓她感覺到有種迅雷不及掩耳的感覺

也許在情感上,她一向忠實且體貼,也很死心眼,認定了就改變不了

所以覺得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但對我來說,也許相同又相同的故事聽多了

我的感覺是,任何形式的情感,在沒了"要一直在一起"的信感和共識

留下的,只是生命的一段回憶而已

人們總常忘了當時為何在一起的初衷

在相識相戀到相知後,有些人開始了忘了當初為何喜歡他(她)的原因

漫罵、爭執、背叛隨之慢慢浮現

到最後總是多少帶著一些看不見的傷痕離開她(他)的生活

可能到最後一直循環著這樣的情感遊戲

所以人還是要時時提醒自已珍惜當下身邊的人

別忘了當初愛上的初衷

也別忘了關心她(他)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