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次可以全部到齊

如專、我、雯瑾和美惠

哈哈~真是開心呢!

一早就早起去了逢甲買了朋友新開的飲料店-"喜喜茶"

帶著七杯飲料開心的去找警慧

當然在風尚一定要來個"尋問近況的報告"

大夥七嘴八舌的聊起來

可愛小哲和日本風安安也在一旁開心的玩耍

真的是個很溫馨的午餐之旅

下午去看了警慧的新房子

真的~view很美且格局也很美呢!!

感覺這幾位好友都找到了屬於他們的幸福

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這次的聚會美中不足的是~我~不能吃肉啦!

害他們麻煩了

餐廳也得找有素食的

去了漁港還得安慰我不能吃肉而請我喝飲料

哈哈,真是難為你們了呢!!^_&

但很謝謝你們的貼心

晚上去了雯瑾家吃飯

阿姨還煮了兩大盤青菜

為了配合我還不能在蛋炒飯上放肉

真是辛苦您了!這些飯菜真的很有媽媽的味道

由於今日一直持續在吃吃喝喝

阿姨就帶著我們去散步

夜晚的步行輕快且開心的聊著天

原來晚上的豐原很不一樣呢

最後當然要去廟東喝個鳳梨冰

感覺~超滿足的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聚會

很開心我們都還一直關心著彼此

希望這樣的歡樂每年或是幾個月來一次

哈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到時~大胖子牛排屋見!!

我~要~吃~牛~肉~啦!

分享花絮給大家瞧瞧(不過得等我整理好照片~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