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OL也快六年了

在這間客服新娘學校裡,我想我一直是個不及格的學生

首先,我真的覺得我EQ很低

然後,我真的覺得自已在那個世界裡是個怪咖

不過這篇的重點不在我這啦!

說說我所觀察到的OL吧!

1.生活很規律、單純,除了公司就是家裡

2.一定要能有說嘴的八卦

3.一定要能有個可以掛在嘴邊說的老公或是男朋友

4.大部份的空閒時間都在討論保養品、化粧品

5.通常都會互相交流馭夫術之類的東西

6.團購是拉近彼此關係的橋樑

7.小團體一定要有的必備小社會組職

8.探人隱私永遠是生活最有趣的話題

9.要學會如何假來假去的功力,因為利害往往很明顯能看到

10.休假大部份一定是男友和家人

這是我覺得OL的時間分配大約是這樣

不過十點裡面,我只有1和9吧

假來假去可是在公司生存的法則

哈哈,只是我假的很真誠

有些時候刻意不去想那些人的嘴臉

只想不要得罪到人

不然的話,通常陣亡或被亂說的,可是可怕到了一個極點

我覺得80%女生的公司裡,人還是乖一點好

所以OL的一天也很忙的

除了自已手邊的工作,也要忙那麼多東西

也難怪每天都有不少的八卦可以聽

某種另類的娛樂

只是~不知怎麼的,我竟覺得~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