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ad:

聽媽說如果您還在這個世界上,今年就是您的六十大壽了

很開心能從媽這裡多少了解您一些事~媽說小時您最疼我了!

小時候的我超愛哭的

每次都會因為太無理取鬧被媽媽打

媽說您總是會站出來保護我,害她哭笑不得的

對您的印象很模糊,但前陣在家整理相簿時,發現了您和我及二姐他們去陽明山玩的照片

當時的我還是跨坐在您身上呢!照片的您牽著媽媽和帶著姐妹的幸福笑容

我想~當時的您一定是很幸福的吧!

幼稚園時就失去您了,不知您在天堂是否一切安好?

剛看到這個活動不知怎麼的,很想抒發對您的心情~

希望您在天也要保祐我們摯愛的"阿信媽媽"

(因為真的覺得她的人生為了我們犧牲很多,就像阿信一樣!)

希望她的小店能順利,她也能平安且開心的生活~

至於我們,大夥都長大了,大姐有了第二胎

和姐夫成立的幸福家庭仍持續幸福加溫中!

二姐經過了情感的創傷後,已慢慢恢復笑容也請妳保祐她找到好歸宿!

小妹開始當社會新鮮人,一切仍在摸索,不過感覺出來她已經長大了!

至於我呢?現在正在計劃自已的流浪

一切都在未知數中,不過~我會努力的~

總之~希望在天國的您可以時時記得您之前所創立的幸福家庭

我們也會更加努力自已的生活,不會讓您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