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二十來分我~就老了一歲了

跟自已說聲Happy birthday吧!

今年很開心的提前收到了NZ通知的大禮

意味著,我該是時候去做我人生的中場休息時間了

回想26個年頭,真的在生命裡有很多值得感謝和紀念的人、事、物

尤其今天著實被學姐嚇了一跳,這是我生平在公司收到那麼大一束百合耶!

真的很謝謝妳對我如此好

不過也被嚇到,因為~做件做到一半,她忽然從我席位走過

還跟我說,妳的花好香哦!

害我下句忽然變成.....空白

硬是擠了一個很白痴的話~謝謝之類的

想到就真覺得很好笑

而在剛下班時,冷面笑匠美華忽然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我以為是我請她幫我買的墨魚麵包,結果~竟然是要給我的小禮物

整個很嚇~不過仍是謝謝妳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媽媽的小店能順利,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再來就是二姐的真命天子快點出現,不然我們同是看起來堅強但心靈怕孤單的人

一定會覺得很空的

最後一個~哈哈,秘密~當然要自已知道才是

總之,謝謝你們這些好姐妹的祝福

美良小妞送的實用禮,我一定會在NZ常用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