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做了要去NZ出發前的胸前X光檢查

整個人因為這禮拜失眠,一下班就直衝預約診所

結果忘了自已沖洗的照片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在公司附近跑(真的很氣自已的白痴!)

後來在門口遇到同是要一起出發去NZ的婉婷

我們討論著要出發的日期和地點

忽然間,開始覺得這趟流浪會很有趣

不過這篇在說體檢,我就告訴大家今天的感受吧

這間診所真的很妙

外觀看起來還挺有架勢的

結果裡面一進去是舊式的那種護士報到櫃台

一開始要跟臭臉護士拿申請書表格

那傢伙用了一副妳快寫啦!快煩死的臉看著我

害我整個人心裡OS那麼點覺得,妳在不耐煩個什麼

後來上了檢驗室,又遇到了一個怪怪的檢驗師

看著我的申請書,然後要幫我填上護照號碼

就看著他一直在那念了四五次一樣的數字 

反覆的對啊對

我就在想,他~是細心還是故意要我等他啊

好不容易等他念完了

他請我先去換衣服

然後一直持續的提醒著要記得脫內衣

都著裝完畢後,就到一個真的很地下室的地下室去準備X光

一下去時,我真的覺得有種泰國恐怖片的醫院場景的FEEL

什麼都舊舊髒髒的,害我心裡超毛的

好佳在沒花太多時間去照

後來一照好我就飛也似的去樓上找護士了

整個過程我只覺得

媽啊,原來等那麼久,是因為檢驗師走慢吞吞的路線

外加得看有殺氣的護士的臉色

最後才照好一張要800元的X光

結論是,他媽的,好貴!

不過星期四就可以拿到了

希望老爸保祐我體檢會過!

最近實在太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