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上來寫BLOG了,哈哈,沒辦法,最近得了老人症

說說近期的生活吧!

當機票終於確定了9/20時,我安心了許多

之前和玨找機票找的很辛苦

由於南島真的機位不訂,所以後來就先決定去北島了

SO~如果在公司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到9/15吧!

因為最近大頭正在設黑名單中

有個同事近期就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就被資遣了

只能說,大公司的人來來去去,若真的有機會得到資遣的機會

也許我也會覺得很好吧!,因為快出國了,缺錢的緊!

老實說魚干女的生活很平淡

很多生活上的小事,當下的感覺要整理出來還挺難的

不過說真的~08年真是個好年呢!

小甜轉換了生活與工作,在明年會增加家庭成員

大姐的家庭新成員也將在十一月跟大家見面

警慧的家庭新成員也同樣在十月左右跟大家見面

小萱在今年生完寶寶後也準備要結婚了

MAYBE大地主也可能在今年就有好消息

終於不用再當王老五了

所以在不景氣的時代在各地仍是有值得開心的幸福ING中

希望你們都過的健康且開心

我也開始要準備迎接受來的新生活了

也許會有點害怕、緊張、不適應

但我想我應該會很努力的充實過好每一天的

總之,在打拼之餘不會忘了妳們這些關心我的好姐妹!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