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較空時,租了這部一直很想要看的片子

妳們一定會問我那是什麼片啊?

還記得每次我都會在席位上放的一個奇怪的娃娃嗎?

那個~就是奈良美智先生所畫的憤世嫉俗的小女孩

記得第一次看到那個怪怪的小女孩時,不知怎麼的,感覺她好孤獨哦!

眼神中又透露出那種不用管我的倔強

當時開始好奇創造出他的那個畫家是用什麼心態有這樣的靈感

買了小星星通信,但書不像影像那樣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的強烈

所以很開心能有機會看到一部像紀錄片的片子

將在書中所感覺不到的東西,從片子去體會出來

片中印象最深的是那個懂奈良先生畫的小女孩

奈良先生說,雖然他的畫受到大家的喜愛

但懂他畫的,竟是一個韓國七歲的小女孩

那小女孩在奈良先生的簽書會上

對著奈良先生說:"每當我感覺到心裡很難過時,看到您的畫會讓我感到不悲傷"

讓他覺得小小女孩都能感受到畫中人物的FEEL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老實說我多少也能感覺小女孩的心情

奈良先生的作品從一開始很強烈的憤世嫉俗

但後來慢慢的柔和

我想美智娃娃仍然是孤獨,但現在多了......愛

愛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

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同事愛......

它都在生活上微妙的存在著

心中有愛才能讓人感覺到幸福

也許奈良先生可能也會如此想吧!

看到他到各國去尋找蓋出幸福的小房子的歷程

我猜想就算是孤獨的小女孩,也是希望得到幸福吧

而這個幸福是要自已建造出來的

希望自已那天也能建造出屬於自已的幸福小窩

哈哈,好好努力賺錢吧!

誠如奈良先生在自已的工作室上寫的

不用豪宅、名車,但有會很好

不用吃的很好,但能有機會吃也很好

一切就~哈哈,努力ING吧!

分享自已每每看了就覺得勇氣十足的圖給大家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