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nna~

不知不覺我們的友情過了十年,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啊!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開始往熟女之路邁進了呢!

很開心在人生的風風雨雨中,沒沖走我們對彼此的默契和信任。謝謝妳如此的挺我到底,讓我對這次的人

生中場休息能較有勇氣、向前去邁進完成自已的突破之旅。

今天終於把退職願用mail給組長了,在新娘學校裡當了六年的混學生,雖然沒辦法和其他很厲害的

學姐成為有韌性、耐心、細心和體貼的人,不過也在這六年中學到了許多為人處世,認識了一群很有義氣

的好朋友,我想這就是我的人生資產吧!

雖然我們暫時要分開一陣,但我想精神應該仍會同在的!^_*,你就趁這陣子我不在時,好好的休息

!等我回來還是要當我的心靈支柱和垃圾筒哦!期待妳來NZ找我,希望到時我不會變成很胖的傢伙,讓你

還能認的出來~FINALLY~附上25號去吃飯的照片~

ANNA拿樹太老的醬料在展示


這是我和ANNA


其他的都放相簿了哦,妳再自已用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