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三個月

一個安逸太久的女人

終於要從這個新娘學校畢業了

很開心也有點小感傷

謝謝那些挺我的好同事姐妹

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會一直這樣瞎混下去

再來要開始展開新的生活

知道你們都是祝福的

我也會努力好好加油

不會因為害怕就偷跑回來的~

不管如何我仍是感謝公司給了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

雖然有時真的很厭倦一些該死的制度

但能一畢業就在大公司當小職員

累積的經驗是無可取代的珍貴

希望你們未來也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工作

等領年終有閒錢再來找我玩吧!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