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能在msn遇到堅~小聊了一回讓我們可以稍微聯繫~聽到堅要成立公司的事真的很為他開心,畢竟真的覺得能真心且願意為自已喜歡的工作打拼,那種感覺一定超有成就感的吧!加油囉!我想你一定可以的。昨天很努力寄一些履歷有了一點眉目,雖然還沒打電話,但覺得第一次在國外丟resume在國外,收到他們的回應覺得今天在圖書館努力是沒白費的。雖然不知道未來是否就這樣順利找到,但至少這個經驗我覺得是很難忘的。

在圖書館巧遇一個香港人-阿金,她是個很nice的女生,跟我一樣大呢!今天也是在同一地方遇見她。她告訴了我們許多在紐西蘭生活的事(因為她已打工半年了)所以也很感謝她的提供。整個早上都待在Library找一些東西,下午才和玨去了維多利亞廣場和市政大廈還有Hagley park和Mona vale。後來因為Jenny的關係,認識了一個台灣女生-蘇菲亞,她年紀比雅莉小,但一個人畢完業就殺來紐西蘭了,真的覺得她超敢的。也覺得她的英文比我們都好,真的很羨慕她年紀輕輕就出國了,不像我這個老骨頭!

晚餐Jenny說要來我們的yha煮義大利麵給我們吃,Judy還從自已backpackers拿了好多的食材,Jenny明天就要回Acukland了,所以她們今天準備了好多的食物邀請我們!為了表現出台灣人也是很熱情的,於是拖著小小沉重的身體(因為我病了!)做了蛋炒飯給他們吃!但我不太會用yha的電鍋,於是拿了姐夫送我的小電鍋,煮了好久沒吃到的米飯~現煮的飯有點不好炒只好一直持續的翻炒它。好佳在成品不會太可怕,蘇菲亞還把她今天買的醬油分享給我們,才完成台式炒飯!哈哈~義大利麵加炒飯的晚餐真的是吃的很撐

晚飯後,JUDY就帶了我們去Christchurch的賭場,憑著護照就可以走進去,裡面有免費的咖啡(超好喝的,這是我第一次在紐西蘭喝好喝的咖啡沒花錢的),JUDY後來就要我去試試看玩一些賭場的設備,一開始我有點害怕(因為我是個數字白痴,且賭運一直很差!)但後來竟幾乎每次都猜對數字,雖然小贏不多,但也很享受一種幸運的感覺(我贏了六元,可以買四瓶雪碧了!PS因為來到這裡後,只要心情不好都會去買雪碧,總覺得喝完心情就會變好了)

總之,目前為止,除了頭痛生病外,我想今天算是我的幸運日子,玨說也許是因為她幫我剪了新造型和修眉帶來的好運氣!但不管如何,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趁現在有意識時寫下現在的心情,不然健忘如我,明天可就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