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六點就醒了整晚都沒好好睡(媽的,旁邊那個房間的人也炒飯炒的很兇耶!竟給我炒了一整晚,嗯嗯啊啊的是怎麼睡啦!)所以一早就和Jenny搭同一班車,一上車說真的,我一句話也沒說就開始上車睡覺了!(因為生病的頭真的好昏)下了車就陪Jenny等她回Auckland的飛機,也等國際南極中心開門,玨超喜歡企鵝的,不過可能今天我的狀況不佳吧,總覺得有些東西無法吸收的感覺!

那個地方還算不錯,介紹了好多有關企鵝的事,雖然門票加車票花了我快58NZ但我仍覺得還算OK。本來玨想在去其他地方,但她看我的狀況不佳,於是放棄了她今天想去別的地方的想法,去了一趟超市去採買一下東西後,她就叫我回房睡覺去。我的午餐就是她很細心的幫我作了稀飯,所以才能吃完飯精神好點來LIBRARY看找工作,只能說~妳真的是個患難與共的好朋友啊!


玨的電腦可以上網了耶!因為JUDY拿她的電腦去問了在她的BACKPACERS的馬來西亞人協助把網路接好了(這告訴了我們,華人才是最聰明的!)接好網路後她開心的不得了!我也很為她開心,這麼一來就不用老是在LIBRARY等我了,她也可以自已上網寫寫信給家人、朋友和情人;看著她今天很開心一下是電腦可上網、一下是好友來電、再來是男友來電的,我想今天是她的LUCKY DAY!也許我們平常都有做好人好事吧!哈哈~

在這裡的生活都很好,只是就是現在在無法穩定的狀況下,總覺得行李成了最大的問題。希望再來的生活會慢慢的上軌道。
今天玨開始在算剩下的錢,我真的小沒勇氣去算咧!這裡的一切雖然都美的很不真實,但消費確是實在的真實!住宿和交通一向是我們支出的大宗。今天去了超市看到想吃的東西都貴到一個可怕,我開始懷念以前在家煮飯的日子,至少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也至少每天吃的到青菜,而這裡的青菜比肉貴,害我不敢買!只好每天吃洋蔥之類的代替品,好佳在帶了小峰給的綜合維他命,不然的話我真怕我營養不均。


覺得這幾天算很幸福,因為認識了韓國朋友和能在網上遇到很愛自已的男友,當然還有一些幸運的事。雖遇到一些小挫折,但我仍不後悔出來看看的想法。由於未來是未知數,所以我們都要活在當下囉!當下我們都要很知足和開心,有不開心的事還有家人和朋友及情人可以分享,每天想一件讓自已覺得很開心的事,然後讓自已心情亮亮的,這就是我目前的想法囉!玨今天在做稀飯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穿著龍山寺夾克的中年男子,他說有認識一個在Christchurch附近的工作,想幫我們介紹,但由於上次台灣人介紹的馬來西亞工頭讓我有種可怕的feeling,所以可能星期一再看看吧!期許自已在把身上的錢榨乾時,會有好的工作和機會讓我去嘗試,不然的話,我真的得喝西北風了!^_*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