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玨去韓國超市去找東西時遇到了Judy,我和玨都覺得和Jenny和Judy真的很有緣。Judy就告訴我們想去類似社區大學的免費韻律課程,本來和玨想去海邊的,但因為Judy的熱情邀約,我們就想說去試試

一到社區大學時真的覺得好妙哦!有好多的媽媽和一些比較年輕像我們一樣的人來到這裡。大家都很開心的在那聊天,一到老師開始教舞步時,大家都好認真的開始在學。我一直以來就是個運動白痴,玨說我學的很認真,但也真的很像機器人。至於我怎麼看自已的呢?我覺得我是個同手同腳的笨呆,哈哈~說來汗顏,我會的運動只有一些很簡單的東西,像是跑步、羽球、保齡球之類。不過說真的挺好玩但也挺累的~後來還陪了Judy去了countown(一個大賣場)買了KIWI和一顆青椒及半顆的高麗菜,老實說我十分的開心,因為那半顆的高麗菜雖然要了我2.28NZ,但我仍是學習Judy的精神,挑最大的!哈哈,我有青菜可以吃了!晚上作了沒有肉的義大利麵,在廚房遇到上次跟我們借油作香料雞排的背包客(說真的,我好羨慕哦!因為他每次都吃的好好)他今天多做了些白醬義大利麵,走過來對我說想不想要吃之類?當時他說的好快,我不是聽的很懂,後來意會他的意思,就接受他的好意囉!結果我的晚餐是我烤壞的牛肉派、蕃茄青椒義大利麵和他的白醬義大利麵和果汁,媽啊!我真的只能說我吃的好撐~

今天就是圖書館加韻律活動,雖然簡單,但我也覺得很享受~不知道玨想玩很多地方的定義為何?但我覺得能這樣簡簡單單的小活動外加晚餐後的散步,這對我來說已經很享受生活了!晚上的Christchurch真的很美,教堂的燈打的好雄偉。本來我們要去找書中的ice cream,但也許今天是星期六吧!所以很早就打烊了!不過到處走走也發現了一些新的東西~本來找不到的公車站也找到了,在書上看到的city mall也找到了!雖然玨今天一直說這禮拜感覺都沒出去玩,但我想個人想法不同吧!我倒是覺得要我靜靜的在大教堂附近發呆什麼的,也很享受,我想她所謂沒玩到的應該就是沒去其他Christchurch郊區之類的吧!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去,只是交通費真的好貴!在還沒找到工作前,我想能省則省囉!都要待這一年了,我想仍是會遇到不同的朋友和一些際遇,那些沒玩過的地方,等到不用再為錢煩惱時,玩的心態和心境就會不同了吧!^_&

謝謝今天堅對我的鼓勵,一如我相信你會打理好你的公司一樣,在我心裡你是個值得信賴的好情人,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想跟你說的,我也會努力符合你的期待的~很開心今天能在網上遇到你!星期一就要離開yha了, Judy的backpacers的老闆很好,因為她是exchange(換宿)老闆說她的朋友可以不用bbh卡(就是類似yha的卡一樣,是可以有折扣的)給了我們一天22NZ的SHARE ROOM,一星期的話只要140NZ,真讓我們超感動的(因為在YHA住一禮拜就要215.5了!)所以打算星期一去看看在YHA的用餐區遇到的台灣人所介紹的工作如何?還有他說要幫我們介紹住的地方怎樣,如果OK的話我們應該就會去試試看吧!畢竟一開始從包裝廠工作起,再來再找全英文的工作會比較好。也是另一種體驗,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吧!因我現在只想要穩定的住,然後用空餘的時間K英文,再努力的和外國人對談,加強自已說英文的自信,這對未來想要再到處玩會比較有幫助。不然的話總覺得現階沒什麼讓自已加強自信的地方。

說個題外話好了,今天Judy請了我們吃了紐西蘭的香蕉,說真的~我還是覺得台灣的農業真的比較好!紐西蘭的香蕉比較沒那麼香,台灣的不僅香又很甜,重要的是真的好好吃!來到這裡後,真的覺得台灣那些不在意的便利,來到這裡格外的珍惜!東西便宜又好吃,又可以多樣化~來到這裡為了省錢,除了麵包還是麵包~回國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家人和好友大吃特吃吧!嘿嘿~不過現階我仍是要努力的找工作再來努力的玩,充實我這一年的生活!我會過的好好的,請大家也不用太想我!


ps:游小妹,我是真的很想你!你也知道的,我現在在國外當難民,不是那麼有空連絡你,我很懷念一起在公司吃東西的日子,現在這裡什麼都貴,我只吃得起洋蔥這種東西了!等我回來我也想跟妳大吃一頓~我明明就有提到你,我去香港機場還買了DIOR的唇蜜給你耶!別說我沒良心!而且你們還去看電影,好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