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van宣布開始上13小時的日子,一大早仍是很努力的起床
到了公司就開始我的13小時血戰!哈哈,頭一次上這麼久的我,也許
是從來能坐就不站的人,說真的,剛下班真的有種腿軟的感覺

室友誤會我腿軟是因為人太餓的關係,害我真的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不過休息一下洗好澡後就精神多了!出了門去收一下簡訊(因為房內沒收訊)
收到了Vanessa說北島的工作要3月中就得去了,心裡拿不定主意又打電話給
余小妞,聊著聊著時間來到了十點

發現在紐西蘭每天的時間都過的飛快,明明還沒做些什麼就過了時間~所以
余小妞,你別太想我囉!我很快就會回去的~我也很想念你~你要開心且充實
的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