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工作時Jery拿了二封信給我,我還想說是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是~哈哈,我的IRD終於拿到了,所以一封是IRD,另一個
則是我的第一份薪水的明細,雖然是只有二天薪水(因為我那
禮拜剛到紐西蘭才工作二天)不過收到仍是很開心~^_&

不知不覺離開台灣也快二禮拜了,其實時間過的很快!所以你們
別擔心我囉!尤其是女王和胖子,我雖然迷糊但該收的我都有收好
所以你們不要太擔心我,在這也認識了些朋友,早睡早起的工作
人沒變瘦,但很規律。

抱歉丟下你們又跑出來,家裡的事就要麻煩你們操心了,該給的我不會
忘記,我會請余小妞拿給你們的,這陣不在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已,我
能上網的時間不多(就算能上和你們的時間也不能配合)所以有機會我會
打電話給你們的。

目前在PACKHOUSE裡包APPLE囉,大部份的背包客做的工作都是諸如此類的啦
雖然很幸苦,但還是可以培養體力好來扛那麼多的行李,所以也是好事,這
樣的鍛鍊我想等回國後,我的身體會變的很健康!

現在是紐西蘭的夏天,所以白天很熱,但晚上很冷,我住在一個四人合租的果
園宿舍,我的室友是香港女生叫莫琳(我忘了怎拼了),其他二個是台灣的姐妹
花IZZY和ALISON,他們人都很好,也會互相照顧~

目前會待在這裡到月中,之後我會去北島工作和玨他們旅行,所以這段時間如果
沒機會跟你們連絡,也會傳訊給你們的。聽余小妞說游小妹要今年結婚,你們看
看時間訂在何時,我會盡力的趕回去的。也幫我跟他們問好~我還沒打給媽媽,我
想等我下份工作開始穩定時,我會打給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