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P1040985.JPG
這張是媽媽發生意外的四天前的那個星期六拍的~而這張照片也成了永恆

剛剛在整理筆電照片時,不經意又開啟了這個"媽媽與大家照片的資料夾"

看著照片,對於她~我仍是感到十分的虧欠。

08~09這段日子,丟下了六年的工作、家人、男友和家裡剪不斷理還亂的問題

出發到一個陌生的國度-NZ,去完成自已曾經想做卻遲遲沒做的事-流浪

於是買好機票、背起行囊就這樣出發了~回想這將近一年的時光,這段時間是我

人生最快樂的LONG VACATION,但也是我離開媽媽最長的一段時間

一場意外讓我無法將我們無法相處在一起的空白時光補回,想到這裡仍感到很遺憾

在天上當菩蕯的您好嗎?有快樂與佛祖修行著嗎?我......還是無法不想念您

不過昨天聽到姐姐說綸綸有在夢中見到您,他跟大姐說您跟他說在天上的您很好

笑的很開心,要我們放心的生活。

很想對您說,謝謝您給了我這樣好的姐妹,讓我們在失去您時有人可以相互陪伴

和打氣。也想告訴您,我真的好愛您!我會如同您常對我說的:"在所有的孩子裡面

妳最"古力"(台),所以最像我了!"我會好好努力未來的生活,也會學習您的精神,

來彌補我這一生對您的虧欠,好好照顧姐妹和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