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64.JPG

今天提前幫小阿姨過生日,大夥說說笑笑的吃的很開心!飯後大阿姨跟我說

前陣子在家裡打掃時看到了這封信。所以她把這封二十一年前媽媽在剛失去

爸爸時所寫給大阿姨的回信交由我們參閱~信上的內容字字表達著對大阿姨

這個妹妹的關心,也將失去父親的無助、失落、又得扛起四個孩子的重擔,

那種複雜的心情表露無遺,我看著看著著實鼻酸。心疼著媽媽當時的心情,

也心疼著還沒讓她好好的享福,她就這樣離開我們了。"子欲養而親不待"這句

話,用在我此刻的心情真的很受用。對於她,我使終想到仍不免覺得虧欠!但生

命不可能再重來,所以我好感激她給了我那麼好的姐妹可以互相照顧、互相關心。

我們一定會像你們姐妹一樣,很努力的為了生活打拼著,也會當個無私的人,照顧

起身邊永遠無可取代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