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二姐在家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的

我覺得這是我近期看過較妙的電影

且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吳彥祖演花心大蘿蔔

我還記得到最後二個女主角攤牌了

最後的一段話隱約的記得是這樣說的

"沒有真正的白馬王子,只有假裝王子的爛人,也沒有真正的公主,只有假裝公主的巫婆而已"最後的

結果竟是兩個女人的互相捉弄。

看完的心得就是,劈腿的人都是好演員!




以下是電影的介紹:
導演: 彭浩翔(Pang Ho Cheung)
主演: 鍾欣桐(Gillian Chung), 陶紅((Tao Hung), 吳彥祖(Daniel Wu)
片種: 劇情
級別:
日期: 2004-11-11


卡拉OK侍應周筱蘭,與男友Ken感情穩定,直至陳蕙貞走到面前告訴她一件事。「你沒見過我,不過我認識你。」阿貞原是Ken的前度女友,卻在個多月前無故被阿Ken拋棄。但她向蘭強調,這次並不是要跟她爭奪Ken,而是Ken在分手後,竟將二人過去的一張裸照放上互聯網公諸同好,令學校辭退貞教職。貞說想取回Ken手上照片,蘭為避免步貞後塵,決定與貞聯手進行潛入Ken家盜寶大行動,偷回彼此與Ken拍下的裸照。過程中二女相濡以沫,興奮如一場仲夏嘉年華,當中產生了一份微妙的女性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