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嘴巴破了二個很大的洞

痛到我連說話都很覺得無力

偏偏我又是得靠嘴巴工作的人(我是客服)

結果,今天真的痛到一早起床

我......竟然作了一件很帶種的事

那就是~我直接拿了鹽巴塗在傷口上

一開始我用手指沾上鹽巴猶豫了很久

但最後......我想長痛不如短痛

就很決覺的放在傷口上

一開始真的痛的想罵人

但放了快一分鐘後

麻痺了,也不那麼疼了

漱完口後,傷口好多了,且~也不再像之前那麼痛了

這瞬間,讓我想到近期交往多年分手的二姐

一開始,她每天哭,每天傷心

直到前幾天慧玟姐對她說了重話

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人對她說了一樣的話

我發現,她變堅強了

至少她不再如此難過了

也許,這也跟放傷口上的鹽巴行為很像

那個下定決心的moment真的很重要

剛開始怕痛的不安

到最後麻痺後的舒坦

我想,很多時候生活上的事便是如此吧

至少到現在,我不後悔把大量的鹽巴放在我大大的傷口上

^_&,加油吧,人生,我要更堅強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