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是今天自已去日新看的

一直很喜歡妻夫木聰這個帥氣、陽光的演員

還記得是因為orange days這部日劇才認識這演員的

之前也因為前好友借我怪醫黑傑克,才知道更多他的戲劇

他是一個笑容會帶給人希望的演員

這部小品我覺得內容很勵志

在還沒看之前覺得可能又是像現在好想見到你之類的愛情小品

但其實,他包含了很多元素

告訴了大家,就算再怎麼窮困,仍要懷抱夢想和希望

也許要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和苦難

但也要堅強且勇敢

雖然到最後男主角死了

但他這樣努力且樂觀的人生觀,讓後人學習到,珍惜且努力每個當下

看完這部片子我覺得感觸良多

也許是因為很早就工作的關系

不過我沒那男主角那麼堅強啦

一直到現在仍是幼稚的要死

不過~我想~人生~只要努力仍是有可能性的

以下是這部片子裡面的介紹



中文片名:淚光閃閃

英文片名:Tears For You

日本上映日期:2006/09/30

台灣上映日期:2007/03/30

國別:日本

類型:愛情、劇情

導演:土井裕泰(現在,很想見你)

編劇:Noriko Yoshida

演員:妻夫木聰(春之雪)、長澤雅美(鄰家女孩)

發行公司:中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nada-so.jp/

中文官方網站:tearsforyou.cmcmovie.com/


劇情簡介: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因母親過世、父親離家流浪他方,只剩下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哥哥以開店為目標,整天埋頭苦幹送貨的工作,為得就是答應母親照顧他唯一的妹妹;為升學煩惱的妹妹和哥哥朝夕相處之下,開始感覺到對方在內心的份量,以及那份付出不求回報的愛。兩人逐漸相互吸引,但外人的眼光與現實生活的貧困與病苦,壓得兩人情路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