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裡面說明對孤獨的見解

他是如此說的"孤獨"是因為失去愛的連結

何謂愛的連結呢?

我想上帝造物都是成雙成對的

但卻讓人一個人孤伶伶的來到世上

祂為了作彌補缺失的動作

於是給了人愛人和被愛的能力

讓人和人能連結

才會創造出親情、友情、愛情或是其他層面的愛

但~這還不夠,因為任何的愛都可能會因生命的結束而無法延續

所以祂又規定了每個人去尋找真愛

但真愛是什麼呢?

我猜想每個人一直在尋找的真愛

其實會不會是另一個自已呢?

會覺得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只有自已,可以感受到自已的喜、怒、哀、樂

而人窮極一生在找的是不是這樣的SOUL MATE呢?

一個貼近自已心裡且了然自已的一切想法且願意把自已當自已的人呢?

忽然覺得也難怪人們常說真愛只有一個的道理

就自身經歷

單身至今

我常想如果沒有其他的愛支撐,我想我也不知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這世上吧?

"孤獨"也許是因為不被人了解所產生的想法吧

覺得不被需要、渴求想要愛的心情

所以,人得珍惜任何形式的愛

也許終究找不到真愛

但別忘了愛自已的靈魂和給予愛的別人

"孤獨"不可怕,只怕失了自已

故人要愛孤伶伶來到世上的自已

也要適時的給予別人愛

這樣才能很快的找到另一半的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