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的前一天

因為怕自已再來手術完一定醜死

但又覺得順興哥一向在公司很照顧我們

故在前天幫他提前過了生日

順興哥一向很愛吃火鍋

所以便和奈奈決定帶他到他所指定的超好吃火鍋店”元頂”去吃宵夜

三個人邊吃邊聊的好不愉快

我老是會取笑他說,我們大了一輪還可以很熟沒代溝真是亂不容易的

他就會說他是心態年輕的老人

哈哈~真的是超愛辯解的

昨天聊到了劈腿的話題

順興哥說了一句很妙且又好笑的話

他說天下那個男人不偷吃

當大頭管不了小頭時

外遇便產生了

但~你要男人管得了大頭又控制得了小頭時

除非,他玩累了

不然~就是他的小頭已經隨著年紀不行了

大頭也因小頭不行而開始了解~伴侶的重要性

這讓我覺得很哭笑不得

但又清楚寫實的反應在社會上

以前老實說,我對外遇這東西有點反感

也許是因為周遭太多女孩為了這兩字帶來了太多的眼淚

但現在卻開始覺得能接受這件事

我想是自已的年紀已經可以開始去承受這些東西了吧

但我想所謂的”伴侶”應該是能彼此尊重、信任、關心和經營

愛情總是來的很短

而感情卻是得花上很多時間和精力及放棄些什麼來經營的

我所認識的幸福家庭,都是這樣建立起來的

相知相惜是他們最重要維繫的觀念

所以我可以接受肉體出軌,而不能接受精神的背叛

哈哈,這觀念很怪吧

但我覺得如果精神不在,那就失去了當SOUL MATE的意義了

不過男女彼此來分享情感心得也很有趣

前天真像是男女PK賽呢

最重要的是,順興哥大方且自然的侃侃而談

感覺好像在告訴我和奈奈這二個妹妹

對男人~哈~必要的見解是一定要的囉

希望順興哥今年和潘也能過個甜蜜的生日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