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和姐妹淘育慈和小就一起在FRIDAY'S下午茶

當大夥在聊到同性緣和異性緣時

就忽然想到了以前一個五專的同學

她人很漂亮且功課和各方面都很好

但她的女性朋友卻總是比男性朋友少

曾經那女生對我說,”哇!好羨慕你和女生一塊出國”

我就在想,我才羨慕你總是可以認識不同的異性

大家就不知怎麼的,聊著聊著於是也為自已的同性緣、異性緣找到了答案

小就說是因為我們總是以直覺來認識異性

不對盤的就很淡然

而她不同

她會針對每個不同男生的身上,得到她所想要的東西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了起來

不過對我來說

我一向是同性緣比異性緣好(哈,因為我沒外貌也沒內涵的)

其實是緣份啦

說真的,我的同性緣還行,我想是因為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

不管是在那打工和工作,和女生的互動較頻繁吧

而異性,在生活上接觸的不多,也不是很了解相處

所以我的同性朋友比異性朋友多很多

但不管是同性緣和異性緣

我覺得只要是好的緣份都要珍惜

因為你也不知道那些時候你會被別人需要或需要別人

故,有很多朋友是好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