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真的很沒心情且也身體不適

故請了生理假

下午學姐致電,想去算命

於是乎我就陪她一起去了

學姐一直以來就很照顧我

一開始我還想說她應該不是那種愛算命的人

沒想到她會想去算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有家人有去算過了

她們覺得不錯才請學姐也去試試

一到蓮花香片,學姐跟我說她想算前世今生

因為她想了解自已在今生應該要修什麼樣的人生課題

我也覺得有趣

想了解那占命師會說出什麼樣的話語

等待的過程中,兩人七嘴八舌的聊著近況一直聊到換我們時

占命師把一切的步驟算了算

她便對學姐說

你前世是個愛罵人的老夫子

哈哈,這句話我們倆相視而笑

因為學姐一向是個直來直往說話且脾氣不好的

所以我們直說好準好準(老實說我也太直了,我直接就這樣說好像有點小沒禮貌)

所以占命師跟學姐說今生要學習的課題是"脾氣"和"說話"

之後當然也說明了其他的東西

不過大體來說我覺得就是一些人生的參考

學姐當時問我想不想也算一下

我便跟他說了

我好怕算出來我前世其實是"豬"

所以今世要學習的是不要那麼愛吃和得維持一定的身材

哈哈,我會不會想多了啊

不過,我想占命師說的一句話很有道理

那就是"算命是告訴你如何趨兇化吉,人生還是得要努力才能改變命運"

我覺得很中肯

有時常想上帝雖然生而不平等

但他仍是給了每個人在人生中不同的課題

像是有些生了罕見病的人雖然很苦

但是他們有很多人給予各方面的協助而不孤單

所以活在當下,努力去面對應該的生活課題

才是勇敢的行為

這給我不少的啟發

我也要好好努力,活在當下

希望未來可以更好,也能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