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了三天

想說沒事去看看我可愛的小外甥

綸綸感覺長大了不少

現在已不像之前都不太會說話

雖然仍是瘦巴巴的,不過很健康活力

最重要的是,他不再像上次回來一樣不認得我了

想到那天因為縫雙眼皮的第三天,眼睛仍是腫到不行

他一看到我竟~都不理我

害我小小難過呢!

陪他玩了二天

發現他很愛玩拼圖

所以這次他回來

我買了二個湯瑪士的拼圖給他

不過那傢伙很賴皮

拼不好時就會一直撒嬌

害我不幫他也不行

不過二天的台南行還真是累人

也許是一直陪著他玩吧

不過我也買了每次必備品-安平有名的蜜餞

那是我上班的動力零食^_*

希望綸綸能健健康康平安的長大

最重要的是別變的太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