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是那種在休假時可以乖乖在家的人

很喜歡到處晃來晃去

也許是不喜歡總是大夥雖在,但仍是感覺一個人的感覺

也不知道怎麼說明這種感覺

以前在家時老覺得總是空蕩蕩的

少了些人氣、少了可以說話的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落寞

但雖著二姐失戀搬回家

妹妹有時帶小蘭回來

不知怎麼的,我開始懷念以前一個人的日子

不用讓電腦給別人、不用讓出搖控器、也不用等誰就能去洗澡

更重要的是,不用去在意別人的心情

但~為何在二姐回來後我反而有更落寞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得知道一些事,得說些什麼也改變不了的話

不知我這人的雞婆因子是遺傳到我媽還是我爸什麼的

有些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自已的愛管閒事

現在知道有些時候什麼都不知道是好的

這樣也許不用一直擔心

也不用提心吊膽的擔心自已會說錯什麼話或是怎樣引起別人的不悅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怕回來又遇到二姐

故,只好到處晃到處晃

Tina的婚禮結束後,就一個人在新光飄來飄去的

不過收獲是,我買好了要給偲宸的生日禮物(因謝謝她上次送鞋給綸綸)

去法雅客買了繪本給綸綸和一本新書

整整在新光待了快二個半小時

就沒無目的東看西看的,不過也非常理性的只買了該買的東西

後來稿賞自已穿著高跟鞋逛二小時的街,於是買了最愛的黑森林派

忽然覺得自已怎麼這麼簡單打發~哈

原以為買完就會回家了

在路上想想忘了給綸綸買色筆

於是又跑去大墩金石堂去

竟又因為看書待了快二小時

我想今天真的是我的閱讀之旅

買了本"媽媽的城堡"和"大象的眼淚"

我想近期這三本書夠我看的了

不過也因為我今天很賣力用"腳"

結果,小姆指竟就~起了水泡

我的媽啊,很沒種的我竟沒勇氣的去把水泡給用破擦藥

希望明天它自已就會變不見了

總之,廢話一堆後,我覺得今天的一天用的很充實

至少沒有很空的狀況

希望未來的日子都要過得很分秒必爭,很充實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