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ina:
很開心收到的留言了,原來你誤會了啦
在奇摩裡的那個部落格是我在公司很好的一個同事姐姐的
不是我的親姐姐,至於我呢!則是在這開了自已的新天地
有時就上來寫寫文章~你有空再上來看我吧!還有~那天真的
是很開心且為你祝福的才去參與你的婚禮,感覺的出來你真
的很幸福,也希望妳永遠都可以這樣一直下去~原來"牽手"
真的有種很奇妙的魔力,感覺Kevin緊緊的把你牽著,害我
和Vicky(我同事)都感動的快哭了!她還一直說很羨慕妳咧
(也不想想自已也是嫁給好人家哈哈~)再來就等你來約我囉
因為我也不知道你何時才會不忙~昨天去看了"巴黎拜金女"
法國片總是用種很詼諧且生動的來黑色幽默一下當今社會中
”拜金男女”雖最後結局在告訴人們”真愛”是用錢買不到的
但~我想現實生活中"沒錢也會愛的很苦吧"哈哈,這就是兩難
故最好的方法是兩人一起努力,創造自已的生活才是王道!
聽著麥斯米蘭的音樂,寫給妳這篇文章就像聽他的音樂一樣放鬆
改天有機會再借你聽!等你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