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Elaine~ 25歲了呢 昨天謝謝在公司的麻吉同事還休假幫我過生日 心中真是無限感激 想到昨天真的很好笑 因為妤的朋友帶了二瓶紅酒和一瓶威士忌 本來是要在家喝的 但妤的朋友超可愛的 就說在家喝沒有那種過生日之感 故~就拉著大家去平價的全國KTV喝酒 一開始大家就一直拱喝酒 結果女中豪雄的小英,還是不勝酒力的掛了 我最誇張了,在大家在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竟然~唱到一半就因為想吐就離開了包廂去了廁所 哈哈,我想這生日會很難忘吧 因為大家都找不到壽星 後來發現我時,還得去幫我買酸梅來止吐 不過說真的,昨天的威士忌真有夠強的 回到家後的我仍是吐個不停 喝酒很開心,但也很~哈哈,只能說我真的很肉腳吧 喝酒不是我的強項 這次許的三個願望希望都能實現 第一個呢,希望二姐可以找到適合自已的真命天子 第二個呢,希望小育慈也能在今年就找到真命天子了 最後一個~哈哈,當然不能說囉 25了,我想對女生來說,這已經開始邁入輕熟女的階段 自認為我荒廢了在20~25的日子 我過的很不精彩 且很~悲觀和很沒自信 也許~是我一直以來對自已的侷限 我想走過了這些自力更生的一切 我總是有辦法的去控制自已在悲觀中堅強 雖然過的思想不健康 但也都走過來了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能更加努力且勇敢去面對我的人生 雖然上帝給的功課有時真的很難做 但仍要樂觀且堅強的面對和克服 除此之外也要格外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其實我已經擁有不少了,要知足才是 在我的生活裡,同事、家人、朋友都對我很好 所以這些都是我人生的資產 ^_&謝謝你們給了我不一樣的人生經驗 不管是已消逝的友情 或是已很少連絡的 在你們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在此想謝謝以下的人類對我的祝福~ 謝謝美良姐還給我祝福簡訊,雖然日期是早了那麼一天,不過我仍是收到你的心意了 謝謝陪我high生日的小英,雖然你昨天喝掛了,但仍是美女一枚 謝謝雖然大了一輪卻當我是小妹的順興哥還抽空來包廂幫我慶生(因為明天只有你要上班,好佳在你的酒力很不賴,希望明天你可別遲到!!) 謝謝我家小妹和小蘭,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要找”幸福”是吧,我~會努力的啦 謝謝昨天在場的好友們~小英賢伉儷、小妙、小妤和妤的前男友,昨天那麼用心且好笑的幫我過生日 第一次體驗二瓶紅酒加一瓶威士忌全喝完的壯舉,也大開眼界的覺得你們怎麼那麼厲害,都是酒國中 的豪傑 最後一定要謝謝媽媽,雖然老覺得跟你不是很親,但謝謝你給了我生命,我才能認識這些很棒的人 每個5對我來說都有它的意義 而我會珍惜這個新的一年 希望可以在自已的努力下過的精彩 總之~Elaine~加油!努力創造更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