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秦瑩:

真的很感謝你願意門號借我續約買新的

不然的話,現在用大姐的舊手機每次說話好像在菜市場似的

很吵雜!很開心你就只剩下最後一步就結束五年的大學生活了

看到你一直很努力打拼,真的覺得認識妳這個朋友真的很值得

我也會努力學習妳的”阿Q"精神的

希望再過二個禮拜妳便能安心去看男友,好好放一下假

之後回來打拼當南山的主任~,我也會為你加油的

最後,期待我的新手機!不過~消失在電話簿的人們

如果真的沒辦法透過管道找到你們的電話的話

我仍是會記得你們之前在我生活的一切

也祝福你們更自過著很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