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很想把這個放上來了

結果我的豬腦一直忙一些有的沒的

我得承認我能在夢時代"小蔡的店"找到這張專輯

心中是很感動的

因這張專輯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那段在科見上課時和二個過客相遇

每天除了在課堂打鬧的單純時光

彼此笑著自已的英文有多爛

這二個人雖然現在已不在我生命裡

但~留下來的回憶到現在仍是讓我很難忘

事後雖然就這樣的再不連絡

但我想對你們說,你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二個朋友之一

希望在世界另一頭和在北部發展事業的你們

都能過的更好!

我會如這張專輯中的"找自已"去找出這個"我"是該在這世界上所賦予之使命的!


PS以下是這張專輯的介紹

一張用時間醞釀的原音專輯
十一首撼動人心的革命力作

不像其他華語歌手頻繁的發片速度,陶喆在經過兩年之後,才又發表他的第二張專輯「I'm OK」。然而,在籌備這張專輯的過程中,陶喆其實「一點也不OK」。他在專輯的內頁裡如此提及:「過去兩年的時間裡,我存在於地獄與天堂的界限之間。我與自我掙扎,與靈魂抗戰。我的精神領域已經成為心靈宣佈勝利的戰場。允諾的理由不再清楚,而結果也不再重要。」儘管在內心世界裡進行著前所未有的征戰,陶喆卻未因此被擊倒,反而將這些矛盾與無奈轉化為創作的動力,送給了所有衷心期待的樂迷一份最珍貴的音樂好禮。

首支單曲'找自己'就像是陶喆兩年來的心情寫照,在振奮人心的Modern Rock節奏中,陶喆緊緊抱著自己,他的聲音緊緊則揪住了每個人的心,一同在雨中尋找遺忘的美好時光。除了招牌的R&B曲風('普通朋友'、'說走就走'、'天天'),陶喆在「I'm OK」專輯中,進一步展現了他全方位的製作企圖與創作實力。'小鎮姑娘'的Big Band管樂,散發出復古的藍調香味;同樣是翻玩華語經典名曲的'夜來香',陶喆此次完全以acappella的方式來詮釋,深厚的演唱奶O令人不禁讚嘆;專輯同名曲'I'm OK',大膽結合國樂、搖滾、電音等跨界元素,醞釀晦暗、憤怒的聲音情緒,是他作品裡首次出現的Hard Rock樂曲;'馬戲團'充滿戲謔趣味的Ska節奏,'Angeline'重現80年代New Wave的絢麗光彩,還有子弟兵Tension共同獻唱的閉幕曲'Amen' ,這些膾炙人口的好歌不僅讓整張專輯呈現出豐富而多樣的聆聽感受,創造了超過50萬張的傲人銷售成績,同時也紮實奠立了陶喆在中、港、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華人音樂圈的頂尖地位。

http://www.davidtao.com/album/album_content.php?aid=11

這是他的官網,有空的大家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