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直在當這角色的我

在今天終於吃到苦頭了吧

剛在電話的那頭,我想ALEX一定有感受到我的生氣

氣他的原因是,本想說之前說要聚餐

可是一直抽不出時間

所以傳了訊跟他道歉和希望他飛行順利

沒想到喝醉的他打來

一直魯我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發現世界上的人種都是一樣

只要是酒醉說的話都魯

之前很清楚的告訴他,我們只能是朋友

我也只當他為朋友看待

可怎麼的,那頭一直說我在騙他呢?

他說我其實一直是有男友的

才會對他不理睬

有時真的對這種狀況很無言耶

明明說的是,當不成情人可以當朋友的人

竟然事後又如此說

忽然覺得,要不是自已太天真

就是自已蠢

總是相信著別人的承諾

為何總是會遇到不了解自已的人?

這是不是該好好檢討自已一下?

對朋友總是可以賣命的我

是不是該好好檢討有些的"濫好人"行徑

想說外國人會比較大方

其實也沒有

想到剛跟他說,如果想玩你早就做了

也不用到現在孤家寡人的

他才知道事情的嚴重

說實在的

我也不想一直一個人下去啊

只是~自已沒遇到也沒辦法的事

唉~有時真的覺得"單身"真的該死嗎??

好佳在他剛很識相的掛了電話

不然一頭的我火都快燒起來了(脾氣其實很差的我)

想起了前幾天和友人在格中的留言

忽然覺得自已真的是個笨蛋

不過就算了吧!

同樣的事別再重蹈覆徹下去

畢竟,人是有劣根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