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因為自已"鐵腳"的關係

把三雙舊鞋給穿壞了

想到沒鞋穿了,於是請小甜陪我去買鞋

因為想買便宜的(這月真的窮到快被鬼拖走了)

於是說好去逢甲

下了班就直奔逢甲的路上

停好了車,竟......看到了一家紅豆餅店寫著"嶺東飛碟紅豆餅"的標示!

一開始想說好奇去瞧瞧

沒想到真的是以前在學校的那家耶!!

我的媽啊,我真是既感動又驚訝的

本來今天累的半死想說不更新部落格了

可今天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寫上的一天呢!

想起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老闆娘說近半年多前才改至逢甲商圈

想到剛買的紅豆餅咬下的那口

跟以前的滋味完完全全一樣,就真的很感動

買完後還跟老闆娘說我想拍下來放在我的部落格幫她大力推薦

愛吃如我,可以掛保證這紅豆餅真的是好吃到一個說不出字來形容

姐妹們,如果那天無意經過這家紅豆餅店

一定要買來吃

我能肯定的是這一定比起小林煎餅老是排很久的釣鐘燒好吃個一千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