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就趕著去參加麥斯米蘭的演唱會

好佳在19:00下班的我飛奔到那差不多19:30

雖然同行的網友小小的遲到

但不減我對這場演唱會的興奮之情

由於等他所以在第一首show white開始我沒辦法聽到現場的演唱

不過這首歌仍是我最愛的一首

接下來的演唱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感動

除了MAXIMILIAN HECKER的動人歌聲外

他......竟然唱著蘇打綠英文版的"背著你"

害我真的無敵感動的

且他把CREEP詮譯的跟電台司令的很不一樣

最後的END雖然結束的有點小落寞(因為結束的感覺,讓我覺得有點失落這樣棒的演唱就這樣沒了!)

不過後來的海報簽名很開心的有跟MAX握到手呢

真的是無敵開心

想到自已也是無意間在唱片行發現他的

這個很帥氣聲音又BLUE且動人MAX

之前的那張"冰山處子"的專輯

撫慰了我之前受傷的心

也讓我平靜了許多事

但由於這張專輯之前我沒有

所以我直接買了新的精選

^_&這樣也是種聰明的方法

總之,今天的演唱會我很開心且感動

希望有天還能在這樣小型的演唱會中,單純的閉上眼去感受這樣的心靈平靜和一絲絲歌詞給人的希望和溫暖

在今天聽完演唱會時,在繁華熱鬧的街景的路上

我如是這樣想

附上他的相關介紹
http://www.ag.com.tw/

PS圖片下表示的
MAX努力為大家簽名的照片一
MAX努力為大家簽名的照片二
MAX努力為大家簽名的照片
MAX的樂團裡,可愛的吉他手,知道我們在拍他,他還表演了鬥雞眼
MAX緬腆的笑容,也許是無意間拍到的吧!有點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