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在這樣的機會

可以和警慧、如專、小甜和他們的另一半一起用餐

這次的聚會也算是幫大眼警慧留個小回憶

因為~8/01的她要開始請育嬰假了

很開心她終於作了屬於她的重大決定

也很不捨這個陪了我五年的好姐妹

想起以前一起罵公司、罵店家、然後一起玩一起瘋

這些點滴我不會忘的

因~能在這裡認識一個知已

是我的榮幸呢!

小甜還沒把她的那部份傳給我,故~我先把你兒子的照片放給大家瞧瞧囉

那個你的複製品

可愛到一個不行

而且如專的男友一副好爸爸樣

比我抱的要好太多了

他們很像一對恩愛小夫妻吧!可是~抱的那個可是大眼警慧的兒子,別誤會了哦!


這張的阿哲也笑的太可愛了吧!


如專的男友很盡責的把阿哲抱好給我拍,他抱小孩的功力可是一等一的


這是在地中海吃的海鮮義大利麵,我給它70分~


新國自在的夜晚,感覺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