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tina至忠孝路找美食

不過因為我們倆沒找到傳說中的”蛋包飯”{其實是我路痴,迷路了!)

哈哈,不過我仍是有盡地主之誼帶她到好吃的米糕店吃東西

以下是今日在忠孝路吃的超人氣美食

1.好吃的"忠孝潤餅"
不過因為tina沒咬,故我沒辦法把裡面的內餡拍出來
但,現場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
看tina都有吃完,應該真的不錯吧^_^


2.人氣米糕,"真的無敵好吃!!"
來忠孝路必吃的


3.好喝的魷魚肉羹,這也是我第一次吃
可我覺得很不賴


當然最後一定要吃的甜點就是蔡家豆花了

哈哈~今天真是個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