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二天假

除了去聽working hoilday的說明會

我想最有意義的就是去看我家小外甥綸綸了

這傢伙感覺又長大不少

最喜歡他甜甜的叫我小雯阿姨......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的介紹他的新火車

想到他這次跟我說了一句有嚇到的一句話就是

小雯阿姨,"我把嘟嘟排好了,排的很辛苦,你要小心走別用壞了"

"辛苦”這詞從來沒人教過他

害我著時是有嚇一跳

最後要走時我仍是像往常一樣

趁著他在洗澡時偷跑

後來他還跟姐說要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小雯阿姨,下禮拜再去台中看你”

雖然他的童言童語我仍需要我姐翻譯才聽得懂

不過,那傢伙很重情重義讓我也感到很窩心

這次的台南行仍是與往常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沒特別去那裡

不過我仍覺得享受暫時離開自已熟悉的台中去別的地方是件很輕鬆愉快的事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感覺行事的人

休假如果想去那,通常就只是為了一份心意

因想去看綸綸就殺去台南

曾經也為了好友生日,半夜殺上台北還帶上了台中的蛋糕

想去那就殺去,也不管一個人會不會怎樣

哈~這樣的愛趴趴走

本來這次的台南行還被姐夫小小阻止了一下

阻止的原因很好笑

他說:"不能老是讓小雯跟我們混在一起

她會交不到男朋友的"

害我很無言

不過,我想"緣份"會給我個交代的

雖然會很想談戀愛

但自覺心臟不強,如果老遇上不對的人

那還不如等一個對的人就好了

哈哈~好像又把這主題扯遠了

快點在扯回來!!0哈

這次很難得在台南見到自已熟悉的超級好友的男友-小峰

也幫他介紹了姐姐和姐夫的家人

這樣一來,如果到時我的超級好友為愛走台南工作時

就可以有個照應

小峰這次也忙裡偷閒的帶了我去赤崁樓和大天后宮

這都是我第一次去呢!(因為每次下台南,姐夫都說那些古蹟很沒什麼,害我一直沒當得成死觀光客)

好笑的是,大天后宮是我誤打誤撞和小峰走進去的

結果裡面竟然有不少少女在那拜月老

一直催我也去拜的小峰,害我只好一個人進去用手祈福了

回來時姐夫還笑我說可別亂拜哦

之前聽過一個笑話說有個人為了希望考試順利就去拜文昌帝君

結果當時人太多,那人就想說另一個神沒那麼多人拜

就想說反正都是神就拜就對了

結果~他拜的是註生娘娘

哈哈,這是他後來落榜才知道的

這個調侃也......太三條線了點

總之,反正心誠則靈啦

真那麼神的話,天下就不會有一堆單身的人了

放上綸綸和大姐一家人的照片

給那些老是在聽我說小外甥的客服姐妹們也能瞧瞧傳說中的人物

以下是各照片之介紹

首先登場的是幸福小家庭
大姐、姐夫和吃不胖的綸綸
src="https://pic.pimg.tw/elaine0506/1185214125.jpg">

這是大姐燒的一桌好菜,也是勉勵天下不會煮飯的姐妹們,連廚房白痴都學的會了
你們一定行的啦(那傢伙以前可是每煮必讓人拉的,沒想到專職家庭主婦後,煮的東西真的很可以吃!)


再來是可愛的綸綸


發呆中的綸綸


綸綸說一定要給小雯阿姨的周杰倫公仔
這個不知打那來的,不過他真的很細心的要我一定要帶回來
害我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