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昨天打來要我幫忙查蓮花香片的電話

結果~原來昨天跑去算命了

後來我問她說怎麼忽然就想去了呢?

她說就是無聊想算算

但我想,應該也不是那麼單純吧?

不過她跟我分享了算命的心得

原來她也是去算前世今生啊

記得上次我是陪美良姐去的

姐的前世是個很龜毛、精明和聰明的商人

算命的阿姨跟姐說,這些都用在對事業或是工作上較好

因她說姐對周遭的人要求很高(我就是其一之受害者!orz)

其實她說了很多

但我昨天中暑記得的不多

大略就是說她的情感

她的桃花很旺

只是她太"執著"了(說的真是好!!)

後來姐一直在問和前男友的緣份

結果那阿姨說的那句話也讓她著實嚇到

那就是,”經常性外遇是不會因為誰而改變的”

姐說她嚇到的原因是因為她什麼也沒跟那阿姨說

而話卻狠狠的告訴她別再等下去了

後來想想這樣也好

勸她很久了,也沒個進展

如讓別人來說也許會好些

且~那阿姨說姐姐如果不要過於執著的話

會找到較好的對象

這讓我安心不少

其實算命我想常會有人說"準"之原因

就是因為一個陌生人卻能輕易猜中心事的感覺吧

只是這種事一向見人見智

像大姐從來沒算命過呢,還不是傻傻過日子

哈哈,總是笑她怎麼傻傻的很幸福

她總說,只要相信就會成真

那我也相信我的二姐會過的很幸福

希望她也快點找到MR.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