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明自已的心情呢?

很為她感到開心

因為可以陪伴小孩的成長過程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但,其實也很不捨

首先要跟妳說,雖然我常和妳在那鬥嘴

但我是真心的把你當我的姐姐看待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沮喪的時候陪伴著我在公司的點滴

再來你就要請長達半年的育嬰假了

希望你在這半年的時間可以好好調養身體

也好好照顧小吉吉

有空我也會去看你的

雖然你這懶人每次聚會都要我發起

不過我仍是有盡到義務

這次的聚會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十一個人呢

你看你的人緣有多好!!

哈哈~

好啦,我想也別說太多感傷的話

你知道我不是那種人

反正我想"相都矮丟"(台)

哈哈,反正你一定會懷念我這個愛念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